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44

管理學院辦理管理週「綜效的對話」系列活動

│發表單位:管理學院 │發表日期:2013-02-28
管理週系列活動邀請國際奧會吳經國委員蒞校演講
休閒產業經營學系成果海報發表

為展現管理學院特色,今年管理週(Week of Management,簡稱WOM)以「綜效的對話(The Dialogue of Synergy)」為主題舉辦系列活動,除延續以往的休閒產業經營實務成果發表外,也廣邀國際學者進行學術交流。

活動由國際奧會執行委員吳經國博士專題演講「五環誓約30年」揭開序幕,吳博士傳承其在國際奧會與各項運動組織的服務智慧;活動並邀請到英國BBC電視主播John Cullen進行奧林匹克講座,分享2012倫敦奧運新聞媒體實務,以及2016里約奧運的發展趨勢;馬來西亞馬來亞大學Kamaludin 教授、Berjaya大學Ismail教授均蒞臨參加;金門大學董燊院長、澎湖科技大學張良漢院長帶領兩校師生,建構師生們研究成果發表平台與跨國、跨區域共同合作的發展機會與藍圖,藉此展現策略聯盟合作的實際效力。另外一場別開生面的經驗分享,是產經系學生參與校外各項競賽的傑出表現,包括Tic100的社會企業創業競賽、全國遊程規劃競賽,以及「民宿夢想家」、「2012這個夏天我們一起單車環島去」等的青年壯遊成果。

管理週的壓軸是一年一度大學部實務見習與實習成果發表,為產經系的特色活動。由產經系系學會運用會展模式,以海報與口頭的展演,相互觀摩、激勵,同時進行內部與外部的系所行銷。希望透過本次管理週活動的舉行,達到管理學院師生與各界交流、彼此學習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