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44

本校師生參加即將舉辦的學童肥胖國際會議

│發表單位:運動保健學系 │發表日期:2008-10-25
2008年學童肥胖國際會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hildhood Obesity , ICCO)即將於11月13日至16日於中國香港展開
參加人員合影:前排左至右:碩一張維齡,蔡錦雀老師,衛沛文老師,師大張嘉甄,後排左至右:碩一黃榆源,碩二黃裕昌,碩二彭煥揚

  2008年學童肥胖國際會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hildhood Obesity , ICCO)即將於11月13日至16日於中國香港展開,本次會議是由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體育運動科學系主辦,本校亦為大會的支持單位(Supporting Organisers)之一。運動科學研究所衛沛文副教授將帶領共同研究團隊前往參加,其中包含運動科學研究所研究生黃裕昌、彭煥揚、張維齡、黃榆源等4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研究生張家甄、長庚大學護理研究所葉昭幸教授以及長庚大學護理研究所葉昭幸教授、博士生翁菁鄉以及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系助理教授蔣宜倩"師生等3人。同行的還有本校運動保健學系蔡錦雀副教授以及國立陽明大學臨床暨社區護理研究所劉影梅助理教授等一行共11人偕同前往。

  參與此次會議的本校師生將發表一共9篇的相關研究,其中包括2篇口頭發表的論文,分享有關學童肥胖與身體活動等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且將與來自其他國家的專家學者共同研討以及學術交流。有關會議相關訊息可參閱大會網頁:
http://www.cuhk.edu.hk/spe/obesity200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