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44

學術研究類傑出校友 錢桂玉老師 得獎感言

│發表單位:研究發展處 │發表日期:2008-12-01
第13屆傑出校友錢桂玉(86年運動科學研究所)現任開南大學銀髮健康促進學系助理教授兼系主任

  非常感謝評審委員對於我過去努力的肯定,然而學術成果非一己之力可及,這項榮譽是許許多多曾經共同參與的人所擁有的;能夠獲此殊榮首先要感謝許美智教授的推薦與一路的栽培,尤其於撰寫論文階段忍受身體不適之苦,逐段指導英文寫作,這份恩情學生永誌難忘,此外要感謝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郭家驊教授於學術研究的指導與提攜,母校生化實驗室、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生化實驗室、陽明大學以及山東醫學大學夥伴的協助。也由於有上述的貴人讓我面對激烈的學術競爭不至於不戰而逃。獲得此獎,除了感到榮幸與喜悅之外,讓處於行政與學術發表間掙扎求生的我來說,實在感到心虛,因為之於浩瀚學術殿堂,現在的學術表現只可稱作"勉強及格",且只是個開始,但從另一方面,它也提醒與督促我,面對行政業務之際,別忽略學術表現水準,這個獎肯定了我過去的努力,同時,也督促我繼續往前走....。

錢桂玉 84級 校友
開南大學銀髮健康促進學系 助理教授兼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