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教育部委託本校產經系辦理「水域運動區域資源中心經營管理研討會」與「水域運動體驗營」 體驗風浪板、獨木舟的魅力

│發表單位:休閒產業經營學系 │發表日期:2010-12-25
與會人員合影留念。
葉公鼎院長進行實際操作演練。

【文/產經系】

  由教育部主辦、產經系承辦之「水域運動區域資源中心經營管理研討會」及「澎湖大倉島水域運動體驗營」於99年7月6-9日在澎湖科技大學及大倉島舉行,參加人員有學生、業界代表及政府官員,會中除了邀請本校管理學院葉公鼎院長主講水域運動區域資源中心的永續發展策略外,還邀集了專家學者共同討論水域運動區域資源中心的永續發展條件、產官學的策略聯盟形成方式及推動水域運動相關法令的探討。

  最後的重頭戲是澎湖大倉島的實務觀摩與體驗,體驗活動內容包括社區認識、潮間帶、風浪板、獨木舟、大倉島海岸淨灘與大倉國小環境維護活動,與會人員皆認為參加此活動相當有意義,除了能夠對於水域運動有更深的瞭解外,也能親身體驗海洋活動的魅力,更期待往後能再度參與類似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