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聯合報報導:「翻滾吧!阿信」林育信 回體大續追夢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1-10-05

林育信(阿信)今年回母校國立體育大學擔任體操隊專任教練,他剛帶領體操隊自大陸深圳世大運返台,校長高俊雄說,因為阿信緣故,「翻滾吧!阿信」電影下檔後,將從體大出發,展開全國校園巡迴放映。

阿信表示,每一青少都有叛逆時期,重要是最後要回歸興趣,「要自己有夢、一路追夢」;他那個年代,小朋友喜歡體操,家長卻不支持體育,小朋友沒機會很可憐,很多小朋友因此迷失。

電影描述他的理想是練體操,家長反對,因此有一段迷失,與從小一起長大想當老大的好朋友,兩個人一起跑路,最後他想通回學校練體操,因而改變人生。

全文詳 100.8.24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SPORTS/SPO6/6545700.shtml

林育信擁抱選手陳智郁獲得2011世大運吊環銅牌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816/4645190.html

林育信用意象 訓練翻滾男孩
http://jou.pccu.edu.tw/weekly/weekly1080-89/personage/1088/personage10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