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格蘭英語蘇起銓董事長蒞校演說「四度空間的贏家」

│發表單位:競技學院 │發表日期:2012-10-09

競技學院5/23(三)14:00在國際會議廳舉辦大四運動專長代表隊增能活動專題演講,邀請格蘭英語蘇起銓董事長蒞校演說「四度空間的贏家」,格蘭英語於1980年創立,為台灣學習英語風氣之啟蒙,目前有150家分店。除了成人及兒童英文課程,更因為優質教學口碑,受許多知名企業青睞,於1999年成立了派普爾美式幼兒學校,提供5~6歲幼兒全天候美語環境,並與 ICRT合作出版『格蘭英語雜誌』,30年來使英文學習更多元化,並切合生活實際需要。

蘇起銓董事長與學生分享

正志:盍各言爾志
正見:學習,要眼到、口到、心到
正定: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正念:念力是最強的力量
正語:佛陀:戒「妄語、綺語、兩舌、惡口」
正業:子曰:「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難矣哉!不有博奕者乎?為之猶賢乎已。」
正命:指職業 - 機會不會留給空想的人,而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正方便:即「自由自在」

唯心所現,唯識所變 ─ 佛陀
We are what we think.
All that we are arises with our thoughts,
With our thoughts, We make our worlds

勾勒願景藍圖
No wind blows in favour of a ship without a destinaton.
─ Dr. Denis Waitley ─
(沒有目的地的船 永遠遇不上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