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賀!本校吉他暨熱門音樂社及幼兒體育社榮獲社團評選之佳績

│發表單位:學務處 │發表日期:2013-09-11
本校吉他暨熱門音樂社及幼兒體育社分別榮獲10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之優等獎及績優獎殊榮
本校幼兒體育社社長接受評審委員的提問及答詢之情形

賀本校「吉他暨熱門音樂社」及「幼兒體育社」,參加「10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分別榮獲優等獎及績優獎殊榮。

本評選暨觀摩活動係由教育部主辦,國立中興大學承辦,於102年3月30日至3月31日假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本活動計聘請本校陳學務長五洲等多位專家學者擔任評鑑委員,對全國各大專校院學術性、學藝性、服務性、體能性康樂性及自治性綜合性等共285個社團進行評選,獎項分為特優獎、優等獎及績優獎。

本校吉他暨熱門音樂社榮獲「大專校院組-學術性及學藝性優等獎」,幼兒體育社榮獲「大專校院組-體能性及康樂性優等獎」,能在眾多競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實給予本校這群社團夥伴們莫大的鼓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