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台日美三國師生一同看見台灣前進雪山

│發表單位:休閒產業經營學系 │發表日期:2014-02-19
高校長授旗給本校戶外領導先驅吳冠璋老師
台美日三國師生一同參與授旗儀式並合影留念

『如果你沒有站在高山,如何能欣賞台灣美麗的風光呢!』看見台灣、關懷你我腳下的這片土地。

來自日本岡村泰斗及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Jackson wilson戶外冒險學者,將加入國內戶外領導教育先驅的吳冠璋教授帶領師生一行16人,於11月27日啟程前往雪山進行一場『看見台灣』的實際體驗教育。

在三天的戶外體驗課程中將導入歐美以及日本的戶外冒險學習模式,帶領年輕學子遠離虛擬的網路世界並透過戶外領導的技巧與實際的登山活動提升台灣的山林戶外教育。山、是一所學校,走出戶外在海拔3886m高的雪山圈谷上讓我們再一次透過國內外專業學者的角度,看見台灣、認識台灣、行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