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新春書法活動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4-08-30

2014.1.24 人事室舉辦新春書法活動
馬年到,馬力十足的體大!
為建構「高等教育學術、競技科研基地、奧林匹克校園」三位一體的教育學術機構,打造體大成為東亞高教體育重鎮,成為國民運動健康園區,以培育具備優質教學與研究能力(Excellence)、愛與關懷(Love)、國際視野(International scope)、競技頂尖(Top)及領導效能(Effectiveness)ELITE特質的競技、健康、休閒體育人才,使體大成為運動競技與健康休閒領域卓越標竿之世界一流大學。
藉由人事室所舉辦活力、喜氣洋溢的新春書法活動, 高校長於現場揮毫,也以"追求卓越 "勉勵全體師生同仁 ,讓我們攜手共同達成【亞洲頂尖,世界一流】的目標,並祝福全體師生同仁 新春愉快 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