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103 級畢業生賀詞--今日冠軍 明日服務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4-08-27


各位畢業生、家長、貴賓、校友會林會長、各位師長,大家好!

今天是國立體育大學103 級畢業生的畢業典禮,俊雄 首先代表體大以及師長們恭喜畢業生,完成學士、碩士或博士學位課程學習,完成人生發展重要的里程碑。我也要和畢業生與家長,感謝每一位師長用心引導、因材施教、循循善誘;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協助每一位學生為成功找方法,為自己也為別人創造價值。
今年 4 月國際田徑場終於完工啟用,鋼鐵人也進駐圖書館廣場。許多國家體育重要活動開始在體大校園進行,例如:全國大學入學體育術科測驗、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各級學校拔河決賽、田徑和棒球隊國手進駐體大集訓等等。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以及亞洲運動會國手選拔,體大師生都有很傑出的表現,贏得許多冠軍,獲得社會大眾和媒體正面評價報導。體育大學的名聲和榮譽,不是偶然,沒有投機和僥倖,都是靠師生同仁團隊合作,嚴守紀律、認真負責、珍惜名譽,一步一腳印、一點一滴累積創造出來的。
各位同學站上頒獎台領獎的時候就會體會知道,除了自願的努力和敬業的態度, 如果沒有團隊夥伴的協助,沒有社會支持,就不可能拿冠軍。因此,同學們贏得冠軍、獲得金牌,更要以感恩的心,將榮譽和大家共享;竭盡所能,回饋團隊、服務社會;幫助更多人獲得金牌、實現人生夢想。促進我們賴以維生的社會,充滿愛的氣息、增強善的循環、發揮正向的力量,樂觀面對逆境、積極創造榮景。
各位畢業同學,你們即將全心邁入社會,校長和全體師長除了衷心祝福,還是要再一次叮嚀、鼓勵你們。堅持理想、選擇心所嚮往的人生舞台,展現你的熱情、發揮長才、認真負責,多元思考、順勢而為,追求卓越、使命必達。
敬祝大家
展翅翱翔 實現夢想
校長 高俊雄 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