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103學年度教師研習會

│發表單位:教務處 │發表日期:2014-11-05

9月11日本校舉辦103學年度教師研習會,一整天的活動讓教師們收穫滿滿,期望能在103學年度中給予學生更大的助益。
研習會上午由教育部綜合規劃司前副司長傅木龍先生演講,主題為:創造向上提升的能量-從服務學習實踐全人教育之價值,給予教師們更多服務的概念,希望能給予學生更深層的幫助。而傅木龍先生事前先向本校索取了參與教師的名冊,演講當場點名教師回答問題,也給予現場教師相當深刻的印象。
下午第一場為校內教師的經驗分享交流,分別由黃雲龍主任進行全英語授課的分享,以及陳五洲學務長、歐俠宏主任、蔡錦雀主任進行教學優良教師的經驗分享,現場師長也紛紛提出自身經驗,提供大家參考、琢磨。
下午第二場則由人事室邀請到高雄餐旅大學沈進成教務長,前來分享該校進行教師多元升等的經驗分享,給予本校未來擬定制度時相當重要的參考,希望本校在104學年度申請試行,能夠圓滿達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