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本校陳偉殷榮譽講座蒞師大附中與青年學子進行成長經驗分享

│發表單位:教務處 │發表日期:2015-01-08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傑出表現的本校「榮譽講座」陳偉殷,訂於本(103)年12月25日(星期四)下午2時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體育館舉行校園演講,屆時師大附中、北一女、建國中學等校部分學生將應邀蒞會聽講。
陳偉殷2009年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曾經效力於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在2012、14年球季均為金鶯隊最多勝投手,其表現備受國際棒壇之肯定及重視。102年起並受聘為國立體育大學榮譽講座。
為讓青年學子了解運動在人格發展中之正面影響,演講中陳偉殷將以「勇於挑戰、不怕困難、永不放棄」為主題,將其成長過程、所遇挫折,及其不屈不撓的精神,始能有站上國際職棒舞台的機會而成為台灣之光的奮鬥史及心路歷程與青年學子分享。講座前後,將邀請體大高俊雄校長及師大附中校長等分別進行引言及結語,以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