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體大2015新春團拜

│發表單位:人事室 │發表日期:2015-04-02

2015 新春團拜

在同仁的努力下,高校長自民國99年8月1日上任迄今,校務治理成果可以歸納為:組織再造提升效能、協助教師專業成長、強化學生學習成效、擴大產學合作、校園整體規劃及機能提升、執行國家競技人才培育政策、深化國際交流與國內校際合作、完成校務與系所中心評鑑事項。

在治校理念中並期許建構「高等教育學術、競技科研基地、奧林匹克校園」三位一體的教育學術機構,打造體大成為東亞高教體育重鎮,成為國民運動健康園區。以培育具備優質教學與研究能力(Excellence)、愛與關懷(Love)、國際視野(International scope)、競技頂尖(Top)及領導效能(Effectiveness)ELITE特質的競技、健康、休閒體育人才,使體大成為運動競技與健康休閒領域卓越標竿之世界一流大學,期能達成【體大30,亞洲3強】的中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