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賀!本校跆拳道隊謝名揚同學獲「2017臺北世大運」跆拳道品勢男團銀牌!!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7-10-05
本校獲金牌及銀牌品勢選手們!(由左至右依序為謝名揚、李晟綱、陳以瑄、李映萱、陳湘婷同學)
恭喜謝名揚同學獲品勢男子團體銀牌!!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男子團體組原先名單中的陳靖,因腰傷骨折而改由黃佳蓉上場。結果張惟傑/黃佳蓉/謝名揚在品勢男團以公認品勢8.06分、自由品勢6.86分加權平均7.58分,幫助台灣拿下銀牌。

男子團體品勢在準決賽排第6位登場的張惟傑/黃佳蓉/謝名揚,平均拿下7.96分暫居第2,僅落後準決賽第1名韓國隊的8.10分。

賽前1週才加入練習的黃佳蓉,在自由品勢中較沒自信。他談到,「因為我是訓練中途才加入,和學長們的默契及對音樂的節奏都還需要加強,但學長們都相當優秀,也隨時幫助我,在休息時間都會幫我修正缺點,每天在動作上做改進,才能有今天的表現。」

張惟傑相當肯定黃佳蓉的努力,他表示,「雖然有因為他把拿手的後空翻改姿勢,但能練習的時間很少,怕他會受傷,畢竟正選的強度與一般練習不一樣,臨時更改陣容能拿下獎牌已經算是安全下班了。」

張惟傑更談到,「能有銀牌的成績真的相當榮幸,辛苦的不只我們,培訓隊、工作團隊一路的幫忙才是最辛苦的,只要每完成一次踢腳,場邊歡呼就會特別大聲,因為都是大家一起努力來的。」

最後謝名揚強調,「這次比賽和過去國際賽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是第1次在那麼多加油聲中出賽,主場的感覺真的很棒,能聽到場邊的吶喊非常感動。」
文章來源:https://goo.gl/VCA5Gh
(2017.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