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賀!本校射箭隊陳怡瑄同學獲「2017臺北世大運」射箭複合弓混雙銅牌!!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7-10-05
由左至右依序為:詹貴惠院長、陳怡瑄同學、吳蕙如教練

中華射箭隊的第一面獎牌今天出爐,中華隊複合弓混雙組合陳享宣/陳怡瑄在銅牌戰以156:150射下印度組合,為地主搶下好采頭。
中華射箭隊複合弓和反曲弓總共晉級6場獎牌戰,今天複合弓先登場,陳怡瑄混雙摘銅後,稍晚的女子金牌戰將再度上陣。
「雙陳」在世大運前的世界盃射箭賽就有不俗表現,第2站土耳其站除混雙射銀,陳享宣在男子個人賽更摘金,寫下複合弓在世界盃射箭賽最佳戰績;回到自家主場,兩人4強賽最後1支箭出現失誤、2分差不敵南韓隊,但今天銅牌戰前6枝都射出10分箭,總共16枝箭就有12枝滿分箭,漂亮留下獎牌。
「本來有機會拿金,銅也是不錯,這都是天意。」陳享宣賽後提到,4強賽的失利已經過去,這場調整不錯,自己8枝箭有6枝10分箭,有達到預期。
他升大二才從反曲弓轉練複合弓,轉項不久就參加光州世大運,但沒能站上頒獎台,經2年苦練,終在自家發光。
文章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005/2659478
(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