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狂賀!本校羽球隊許雅晴同學獲「2017臺北世大運」羽球女子雙打金牌!!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7-10-05
由左至右依序為:王家閔教練、許雅晴同學、李哲輝同學、高俊雄校長、楊博軒同學

台北世大運8/29進行女子雙打決賽,台灣搭檔許雅晴/吳玓蓉以21比17、22比20擊敗泰國組合查莉恰蘭(C.Chaladchalam)/穆恩旺(P.Muenwong),是台灣相隔10年後,再度收下世大運女雙金牌,這也是台灣在本屆世大運第4面金牌,總計台灣在本屆世大運羽球項目,一共斬獲5金3銅
女雙組合之一的許雅晴,在4強賽時不慎扭傷左腳踝,但經過處理治療後,金牌戰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同樣以直落2摘金。2007年泰國曼谷世大運,台灣靠著簡毓瑾/程文欣拿下首面世大運女雙金牌,相隔10年後,總算再有突破。
文章來源:https://goo.gl/ymaaVA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