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賀!本學位學程詹詠然同學與「瑞士公主」辛吉絲聯手奪下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冠軍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7-10-05
詹詠然(右)今天與辛吉絲(左)合擊奪下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冠軍,詹詠然終於笑捧個人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路透)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決戰,第2種子台將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火力全開,6:3、 6:2強壓捷克第7種子荷迪絲卡(Lucie Hdradecka)/席尼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辛然配」6連勝1盤未失強勢攻頂,28歲的詹詠然如願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也首開台將在美網職業舞台封后的紀錄。
文章及圖片來源: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89643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