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2017體大三十變裝路跑暨中正體育園區系列活動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8-01-05
高校長俊雄、早泳會張創會主委炳榮、黃副校長永旺、黃副校長啟煌、王體育長俊人為路跑鳴笛
一同跑前暖身

「2017體大三十變裝路跑暨中正體育園區系列活動」訂於106年12月29日(星期五)上午8時假國立體育大學田徑場舉行。此次路跑活動係體大創校三十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爰以創新思維將路跑與卡通變裝結合,並增設晶片系統以資區別各參賽人員之完賽情形,提升路跑運動之樂趣性及專業性,更用以激發參賽者的創意與活力。

路跑活動為中正體育園區多年來年度例行活動之一,自本年度機場捷運通車後,園區更成為具交通便利性的友善運動環境,已成為桃園林口地區居民的一個運動休閒的好去處。今年辦理臺北世大運期間,本校為國內提供競賽及練習最多正式場地之學校,並於賽事結束後,於綜合體育館前成立一座「2017台北世大運紀念廣場」,以持續不遺餘力的深耕全民運動,期能藉此推廣全民體育運動風氣至鄰近社區合宜住宅的居民及華亞園區等週邊之公司行號員工。

本校以成為「最優質的觀光勝地-健康舒活休閒運動觀光的園區」為目標,期能打造奧林匹克校園吸引國內外觀光客,透過建立卓越品牌,提升學校意象而努力。

2017體大三十變裝路跑暨中正體育園區系列活動,凡參加者皆可獲得三種專為此次路跑推出的體大限定紀念品;另外為一同歡慶體大三十週年校慶,本年度路跑也增設了更多獎項,以期使參賽者及觀眾都能從路跑中交流情誼,增進市民對運動的熱忱。

「一次路跑,多重享受」,歡迎鄰近社區愛好路跑運動的同好們撥冗踴躍參加,亦歡迎未參與路跑的社區民眾一起來為參賽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