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許育修晉級八強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8-01-05
許育修(紅)、吳東霖(藍)攜手挺進雙打8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51
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會內首日壓軸、雙打首輪臺灣內戰,老將搭檔王宇佐/莊吉生以2比6、6比3、0(7)比1,敗給2名19歲好手吳東霖/許育修,無緣8強。

首盤王宇佐/莊吉生前2個發球局都遭破發,第2局又浪費4個破發點,第4局雖回破,但第7局再遭破發,第8局被19歲雙人組保發先搶1盤。第2盤王宇佐/莊吉生強力反擊,開盤連拿4局,儘管第5局被破發在內被連追2局,仍順利搶下此盤追平。

決勝盤搶10局,王宇佐/莊吉生從開局2比4追成4比4後,又被吳東霖/許育修打出一波3比1攻勢,雖一度追至7比8,但又連失2分告負。

17:00
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82.5萬臺幣)並招待住宿、屬ATP(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s,男子職業網球協會)挑戰賽等級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Kaohsiung OEC Open)今日展開會內賽,首日唯一在單打出賽我國19歲新星、世界第611吳東霖,首輪以4比6、6(4)比7惜敗給世界第218南非20歲好手哈瑞斯(Lloyd Harris),無緣16強。

臺灣在海碩公開賽單打會內32強共4人,除吳東霖外,還有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單打、團體雙金得主莊吉生,明日單打首輪會遇韓國失聰好手李德熙。持外卡參賽新星許育修首輪也是明日登場,對手是澳洲馬托塞維奇(Marinko Matosevic)。楊宗樺與韓國鄭允成單打首輪交鋒則是後天才登場。

我國選手今日還有1場雙打首輪臺灣內戰。吳東霖搭今年大滿貫青少男雙3冠好手許育修,將與莊吉生/王宇佐爭奪8強席位。此役是10/02壓軸,預計19:30~20:00開打。(王毓健/綜合報導)
文圖來源:https://tw.sports.appledaily.com/realtime/20171002/1215437/1/
(201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