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賀!球類系棒球隊一年級鄧愷威同學加入美國職棒雙城隊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8-01-05
鄧愷威通過體檢,加入美職雙城隊

就讀於國立體育大學的投手鄧愷威,日前已與美國職棒雙城隊正式簽約,合約經大聯盟辦公室審查及球隊體檢完成後,於本周正式通過,依雙城隊規畫,鄧愷威預定明年2月初赴美。

對於能夠挑戰美國職棒,鄧愷威感到非常興奮。他表示,國一就讀於西苑中學時,當時西苑高三的學長胡智為,受到很多球探關注,從這個時刻開始,自己就以此為目標,希望有一天可以像學長一樣赴美國職棒發展。

鄧愷威表示,「我不會以此自滿,還需要很多的努力,才能有機會站上大聯盟。」

對於明年的新人球季,鄧愷威不會設定任何具體目標,「第一年到美國,希望能先融入環境,多看、多聽、多學習,尤其是在語言方面。」

雙城長期關注鄧愷威,對於他的投球有很高的評價,未來希望能以先發投手的角色培育
文圖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6999/288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