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2008Join Us!至高中招生宣傳 體大學長姊等你們來哦!

│發表單位:教務處 │發表日期:2008-10-25
招生團隊成員和該校學生互動熱烈,是一場成功的宣傳活動。
為延攬優秀人才,本校招生組至基隆女中及桃園高中宣傳

【文/教務處郭庭妤】

  本校於今(97)年改為國立臺灣體育大學,為提昇本校知名度,延攬優秀人才及改善高中師生對於臺體大只招收「運動員」之刻板印象,本組調查近三年各學系學生畢業學校,挑選出各學系學生來源最多的高中,主動聯繫,經高中端同意,赴各高中作招生宣傳。

  9月23日招生組至基隆女中為一連串招生宣傳活動揭開序幕,當日說明會為時1小時,活動開始先撥放影片以生動、活潑的的式呈現學校及周邊事物,內容並包含各學系簡介,之後根據影片所介紹的內容提問題,透過有獎徵答的方式提高同學注意力,加深對國體大的印象,活動最後開放在場師生提問。招生團隊成員和該校學生互動熱烈,是一場成功的宣傳活動。

  第二場9月30日,招生組來到距離本校不遠,位於虎頭山旁的桃園高中。依之前所作資料分析,該校畢業生因地緣關係,把體育大學列為前幾志願目標學校,這次宣導約有80幾位在校生參與,我們事先準備了系所簡介及印有校名英文簡寫的手機吊飾,分贈給與會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