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蒙古Avarga體育學院國際學術交流與「運動傷害防護與緊急處理」課程結業式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8-07-17
蒙藏委員會的海中雄處長及大地假期旅行社的長官撥空蒞臨指導
會後團體大合照

國立體育大學與蒙古Avarga體育學院國際學術交流與「運動傷害防護與緊急處理」課程研習營經過兩個月的培訓,於2018年4月25日進行結訓典禮。本典禮由高俊雄校長親自主持,與會的貴賓包括蒙藏委員會的海中雄處長、大地假期旅行社的長官,皆在百忙之中撥空蒞臨指導。結訓典禮中,蒙古Avarga體育學院的老師與學生藉由蒙古的傳統摔角競技,將這兩個月所學的運動傷害防護與緊急處理之專業技術融入在表演中,搭配蒙古傳統的服飾、音樂與背景布置,讓包括高校長在內的嘉賓皆給予高度評價。

蒙古Avarga體育學院的教師代表更在典禮中表示對國立體育大學的感謝之意,也非常感謝贊助本次活動的大地假期旅行社,希望未來兩校間的合作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