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賀!球類系一年級吳芳嫺同學獲義大利 caserta ITF巡迴賽女雙金牌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8-07-17
吳芳嫺同學獲義大利 caserta ITF巡迴賽女雙金牌

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年僅18歲陳佩萱/吳芳嫺女雙組合,今天聯手在義大利舉行總獎金2.5萬美元的ITF卡塞爾(Caserta)紅土網賽雙打決賽中以7比6(6)、6比3力克弗爾莉絲(J.Fourlis)/培瑞茲(E.Perez)的澳洲組合。
 另外,去年世大運女單銀牌李亞軒,則在南韓舉行的總獎金2.5萬美元ITF昌原女網賽單打4強中,以6比1、6比2打敗大會第2種子、世界第237的挪威女將烏莉珂(E.Ulrikke)晉決賽。
 陳佩萱/吳芳嫺上周在義大利的總獎金1.5萬美元ITF聖塞韋羅(Severo)紅土網賽以來打下7連勝、連兩周冠軍外,陳佩萱/吳芳嫺兩人聯手合作已打下第6座雙打冠軍,同時,卡塞爾更是兩人首度於總獎金2.5萬美元賽事的首個雙打冠軍。
 力拼雅加達亞運資格的李亞軒,上周在仁川意外於單打16強止步,今終於在昌原網賽傳出捷報,以6比1、6比2打敗大會第2種子、世界第237的挪威女將烏莉珂(E.Ulrikke)晉決賽,這也是李亞軒今年繼年初總獎金1.5萬美元香港女網賽封后後第二度晉單打決賽,但李亞軒上一次闖進總獎金2.5萬美元等級的單打決賽,已經得回溯到去年4月的大陸南寧女網賽。
文章來源:https://www.ydn.com.tw/News/29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