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馬拉威閃電三劍客增援 國體公開二級男足出征大專盃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20-02-10
馬拉威籍學生阿地擔任前鋒
馬拉威籍學生阿吒擔任守門員

本校大一國際學生阿普﹝Kalako Hashim﹞、阿吒﹝Demuusa Daudi﹞、阿地﹝Dickson Kanaji﹞遠從非洲馬拉威來台習武,目前就讀技擊運動技術學系,在非洲原本就有在踢球,來台後也加入本校足球隊成為強力外援,為球隊添加新戰力。

阿吒為陣中門將,本次賽會為國體擋下不少攻勢,在對上長榮大學與樹德科大的兩場戰役中,在關鍵的PK賽擋下對手罰球,幫助球隊取得晉級優勢。

阿普跟阿地則為隊中的前鋒,串聯國體整體攻勢,他們的速度與攻勢亦給對手帶來不少威脅。阿普更在預賽最終役梅開二度也踢進追平分,幫助球隊踢平對手。

幾場比賽下來,他們的表現非常精采,請大家繼續為在體大努力的馬拉威三劍客加油。國體男足預賽以3勝2敗2和局的戰績晉級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