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2020中華職棒大聯盟專業裁判訓練營剪影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20-04-30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右三)、秘書長馮勝賢(右二)、本校邱炳坤校長(左三)、龔榮堂(左一)主任與兩位日職裁判合影
全體合影

2020中華職棒大聯盟專業裁判訓練營於109年2月15-16日在本校棒球場地辦理,開幕式當日由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右三)、秘書長馮勝賢(右二)、本校邱炳坤校長(左三)、龔榮堂(左一)主任與兩位日職裁判同出席。兩天的課程在本校棒球室外球場與室內打擊場進行,內容有裁判的動作規範、基本判決要項及好球帶判定角度、裁判裁決手聲勢宣告、實際比賽狀況分組演練等專業指導訓練、本校棒球隊學生也共同協助參加學習。中華職棒近年來聯盟裁判持續得到世界棒球組織的肯定,在國際賽事中也獲邀執法,期許本校未來能跟與聯盟有更多方面合作,共同努力培育國內更多優秀棒球人才。
(圖自:中華職棒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