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108-2返鄉社會服務-高齡運動健康服務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20-07-16
五尖文化健康站大合照
為文健站長輩們運動按摩

為了讓本校原住民學生了解到飲水思源的精神,原資中心於109年5月30日至31日帶領著學生到新竹的拿互依原鄉部落及五尖文化健康站,為當地的居民帶來一系列高齡運動健康服務,其中內容包含健康知識、暖身運動、肌力訓練、伸展活動及運動按摩。
從一開始原民生藉由課餘時間培訓,到完整的呈現於大家眼前,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但看見部落長輩們,各個都露出滿意的笑容,讓我們相信,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也透過本次活動及心得分享增進大家的情誼,給彼此正向的回饋與鼓勵,期盼活動過後,大家都能抱著感恩的心,感謝一路上每位幫助我們的人。回到家也不妨將自己學到的運動按摩小技巧,展現給家人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