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願望實現 本校球類系曾雅妮贏得美國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PGA)年度最佳新人 成為台灣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球員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08-12-01
本校球類系曾雅妮於11月22日獲頒2008LPGA最佳新人獎,成為台灣第一人(圖:取自自由時報)

  台灣之光曾雅妮赴美奮戰一年後,11月22日終於獲頒美國LPGA巡迴賽二○○八年度最佳新人獎(Louise Suggs Rolex Rookie of the Year)。她在頒獎典禮上,特別感謝父母的栽培、教練的指導,和桿弟一年來辛苦幫忙,她甚至不忘感謝好友南韓新秀崔蘿蓮一再追趕,促使她不斷努力。

  曾雅妮說:「我很榮幸能贏得年度新人王頭銜,這是每位選手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我終於達成自己的目標了!」

  今年才加入美國LPGA巡迴賽的曾雅妮,新人球季表現出色,贏得二○○八年女子四大賽之一的麥當勞美國LPGA錦標賽冠軍,在新人輩出的高度競爭環境裡,打響台灣的名號。

  本季曾雅妮累計獎金高達一百七十四萬三千五百五十三美元(約台幣五千八百二十七萬八千元,至上週為止),獎金排名高居第三,世界排名第二,都創台灣選手在美國LPGA巡迴賽的新紀錄,22日錦上添花,再獲年度最佳新人獎。【文/摘錄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