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98學年度研究所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口試  於3月21、22日圓滿結束

│發表單位:教務處 │發表日期:2009-05-09

【文/教務處招生組蔡佩珊】
 
  3月21、22日(星期六、日)二天為本校研究所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口試,為期考試進行順利,本組於各大樓入口安排考生服務處,且各招生系所皆全力動員。當天參與試務服務人員除教師、行政人員外,另安排多名同學協助提供餐點、零食及飲料給考生及陪考人員,給予考生及陪考家長良好的印象,並藉以舒緩考生等待口試的壓力。

  分析今年報考本校研究所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考生,除有本校學生及校友外,更有來自教育、資訊、管理、醫學等各領域的優秀人員報考,其中並包括知名歌手楊宗緯,惟為秉持公平、公正試務原則,並無給楊生差別待遇,仍依一般考試程序辦理報到及口試,未因其知名度而影響考試之進行。4月2日碩班成績放榜後,楊宗緯榜上有名,此上榜消息還刊登於蘋果電子報等媒體,「國立臺灣體育大學」斗大的校名也出現在各相關報導中。

  今年招生口試剛好和部份學校研究所筆試撞期,但缺考人數極少,可見本校在運動、休閒、管理…等相關研究領域佔有重要地位,良好的到考率對於本校教學成果是一大肯定。在各系所竭力辦理口試工作,駐警小隊充分協助安排交通動線及秩序維護下,招生口試工作順利於22日下午4時許結束,並已於4月2日放榜。期待在未來,考生能持續將報考本校列為優先選擇,招生組也將對外積極拓展本校之能見度與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