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閱讀愈有趣 讓你看見閱讀的美好!

│發表單位:圖書館 │發表日期:2009-11-06
「閱讀愈有趣」運動員閱讀能力提昇研習會,周校長到場勉勵同學多讀好書,成就好品格。
第二場由龔榮堂教練伴讀,主題為「閱讀,在轉彎處看見幸福」,同學參加踴躍。

【文/圖書館顏珈如】
一、 陽光臺灣攜手相廉:自4月27日至5月8日止為期兩週,為擴大宣傳大專校院反貪倡廉廉能政府等反貪意識,大專校院海報設計比賽之24幅得獎作品在本校在「文藝走廊」展出,將廉潔觀念潛移默化中深入大專青年思維之中,共創廉能政府。
二、 「閱讀愈有趣」:運動員閱讀能力提昇研習會:本館邀請球類運動學系、技擊運動學系及陸上技術學系同學於4/29、5/6及5/13各辦一場閱讀饗宴。錯過的讀者可上本館網頁點選影片及簡報檔。閱讀心得投稿比賽已於5月31日截止,目前正評分中。
三、 學位論文上傳說明會:為使博碩班畢業同學論文能順利上傳,自5月22日至5月23日共舉辦4場論文上傳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