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歡送主任秘書吳政崎、專員李秀穗榮退茶會

│發表單位:人事室 │發表日期:2009-11-06
向前主任秘書吳政崎獻花
同仁致贈退休紀念品

【文/人事室蘇衿茹】

  本校秘書室吳主任秘書政崎及李專員秀穗分別98年8日1日及7月16日退休生效,本校特於7月15日上午11時在國際會議廳舉行榮退歡送茶會,茶會中校長特致贈退休紀念獎牌,以感謝他們對體大的付出與卓越貢獻。

  吳主秘自77年本校草創時期即到校服務,兼任過本校園區管理處服務組主任、二年制體育學系系主任、國術研究中心主任、學務長、軍訓室主任、圖書館館長、體育博物館館長、主任秘書等行政主管職務,對校務推動卓越貢獻,在行政教學、做人處世、專業研究上都是後生晚輩值得學習的典範;李專員於78年起至本校服務已20年餘,是學校的資深職員,大部分時間在人事室服務,很多退休人員皆由她經手辦理,服務熱忱為同仁所讚許。

  茶會除了校長獻上祝福的話語,吳主秘及李專員亦上台與大家分享退休的心情感言,同仁獻花、合影及致贈紀念品表示祝福,茶會在濃濃的離情與話別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