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賀高俊雄校長榮獲蒙古Avarga體育學院名譽博士學位!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0-12-25
本年10月1日高俊雄校長榮獲蒙古Avarga體育學院之邀,前往蒙古獲頒名譽博士學位。
本校周前校長宏室獲頒金牌獎章,表揚長久以來對兩校體育及學術交流的努力。

  本年10月1日高俊雄校長榮獲蒙古Avarga體育學院之邀,前往蒙古獲頒名譽博士學位,並頒發本校周前校長宏室金牌獎章,以表揚兩位校長在體育學術方面的卓越貢獻,及長久以來對兩校體育及學術交流的努力。

  對於獲頒名譽博士榮銜,高校長表示十分高興與榮耀,並指出蒙古Avarga體育學院,在培育體育人才及辦學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本校在2009年6月17日曾頒發名譽博士學位給Avarga創辦人巴爾 丁,兩校得以在各方面相互琢磨與進步,對於學術以及運動訓練皆有正面發展。

  名譽博士頒贈典禮當天,分別由該校校長Bolormaa女士及執行長Sukhbat先生宣讀與頒贈,Avarga師生約200人觀禮,典禮隆重,而此次高校長與周前校長獲頒之名譽博士學位及金牌獎章均是蒙古Avarga體育學院第一次頒贈之最高榮譽,可見兩校情誼深厚,更期盼兩校未來在學術體育上的交流,能提供師生更國際化的學習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