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國立體育大學24週年校慶

│發表單位:學務處 │發表日期:2011-12-30

國立體育大學即將於本月(11月11日)迎接24週年校慶,並在本月份展開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首先,本次校慶大典遵循古奧林匹克模式,於11月9日中午於志清湖畔舉行的「聖火點燃暨傳遞儀式」揭開序幕,透過採集自然光源點燃火把,象徵「奧林匹克精神獎」得獎者完成聖火傳遞的任務,深耕奧林匹克教育領域及發揮「卓越、友誼、尊重」的奧運精神校慶活動。
其次是以「體大精彩,躍動100」標語選拔比賽及獨特的校慶運動會舉行《創意進場競賽》,讓學生發揮無限創意與活力;凝聚班級向心力的《班際創意合唱比賽》延續了萬聖節的氣氛,準備帶給大家一場搗蛋驚喜!《第六屆親善大使選拔》則會選出才貌雙全的男女學生,展現別於運動專長的另一面貌,以及舉行籃球、足球、拔河、桌球、羽球、排球等項目的《奪標季班際對抗賽》,準備讓大家一展身手。
另外,睽違16年,台灣舉行《2011桃園亞洲城市盃壯年網球錦標賽》,也將於11月14-16日在室內、外網球場開打,比賽有來自9個城市10支隊伍(大陸北京、上海、日本東京、韓國首爾、水原市、泰國曼谷、香港、新加坡及台北二隊,共計10支隊伍)的選手們及隊職員、眷屬一同參與年度盛會,盛況空前,敬請拭目以待。
最後,期待已久之國立體育大學的體育博物館,也預定於11月11日上午9時舉行上樑工程儀式,也是校慶重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