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璞園建築籃球隊與本校籃球隊共同簽訂合作發展

│發表單位:競技學院 │發表日期:2013-05-24
高校長與璞園建築李董事長交換合作發展合約
璞園建築團隊與本校師長、男籃、女籃共同合照留影

本校男子籃球隊成立於95學年度,近七年的時光,曾經晉升公開甲一級的球隊,後因資源及招生不足滑落到甲二級,在教練及選手的努力下,今年獲得甲二級冠軍,明年將重回甲一級的戰場。球員的表現也獲得璞園建築公司籃球隊的青睞,與本校共同簽訂籃球運動建教合作發展計畫,以〝璞青〞籃球隊重新出發。璞園建築公司每年將提供3位球員獎助學金、贊助學校訓練經費及選手訓練用品,並派遣二位教練蒞校義務指導,讓學校的球隊更具競爭力,並提升學校知名度。

目前雙方已擬定長遠的訓練計劃與目標,招收更好的球員來校就讀及接受更好、更嚴格的訓練,2015年將爭取參加世大運的機會,期望2017年能代表國家參加世大運並獲得獎牌,為男子籃球隊開拓更佳的願景。

璞園建築公司是一間聲譽卓著的公司,在投入教育及社會公益等事業方面均不落人後,尤其璞園籃球隊在去年(101年)SBL錦標賽中榮獲年度總冠軍,今年也已取得年度總冠軍決賽的門票。透過璞園建築公司團隊及球隊之人力、物力資源,與本校的相互合作及扶持,球員在本校的科研、體能訓練、傷害防護、學術及課業支援下,此建教合作合約之簽訂,將為我國培育更多優秀之籃球運動人才。

簽約儀式於本校高校長俊雄、張副校長思敏、桑茂森教練及璞園建築公司董事長李忠恕、總經理劉俊卿、教練顏行書等見證下完成,此項合約之簽訂,亦為本校與專業球團之合作,積極邁出歷史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