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體育司新任司長王俊權蒞校視導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08-09-17
教育部體育司王俊權司長(圖中)和本校周校長、洪副校長於行政大樓門前合影
王俊權司長與本校師生合影

  教育部體育司新任司長王俊權司長,關心本校校務發展,於7月31日下午,偕同林哲宏科長及呂生源專員,蒞臨本校視導,由周宏室校長率領桃園校區洪副校長及相關師長熱列接待。王司長一行人抵達本校後由周校長陪同引導參觀本校綜合體育館、射箭場、游泳池、棒球場、體適能中心及相關運科實驗室等設施,並視察舉重、射箭、跆拳、柔道等隊訓練情況,王司長並對教師教學研究、學生訓練狀況,表達深切關心與慰勉之意。

  隨後在本校行政大樓515會議室聽取本校校務發展簡報,周校長首先在會議上表達歡迎之意,感謝王司長新上任後就蒞臨本校視導,同時感謝教育部體育司長期以來對本校校務發展的支持,前任體育司簡明忠司長於任內推動整併暨成立體育大學、為本校田徑場、圖書館等硬體建設爭取經費、爭取教育部體育類教學卓越計劃、快活計劃及圍棋計劃、對於本校土地相關問題的協助亦不遺餘力;也希望王司長能繼續支持本校的校務發展需求。

  接著由洪副校長針對本校校務運作進行簡報,包括兩校合併目前面臨整合的困難、評估本次北京奧運本校具有奪牌實力的選手等,會中與會師長也希冀王司長重視臺體大發展需要,並請體育司能積極挹助資源,以為國家培養更多優秀的體育選手。王司長於會中表示了解學校的需求,並會盡可能的給予協助,會議於下午5時30分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