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賀!本校蟬聯101與102年度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總冠軍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4-08-27

今天冠軍 明天服務
--高校長俊雄10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賀勉詞
首先代表體大恭喜獲得金牌的同學和教練,在10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留下卓越的紀錄。我也要和金牌同學,感謝每一位師長、教練、防護員,用心引導、不離不棄;協助每一位學生運動員為成功找方法,為自己也為別人創造紀錄。
體育大學將學生運動員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得牌,設定3個目標與意義。 1. 獲得初級專任運動教練的必要資格, 2. 獲選為國家代表隊成員,3. 展現已經成為國家培訓隊學生之訓練成果。10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以及亞洲運動會國手選拔,體大師生都有很傑出的表現,贏得許多冠軍,創新全國或大會紀錄,獲得社會大眾和媒體正面評價報導。體育大學的名聲和榮譽,不是偶然, 沒有投機和僥倖,都是靠師生同仁團隊合作,嚴守紀律、認真負責、珍惜名譽,一步一腳印、一點一滴累積創造出來的。
各位同學站上頒獎台領獎的時候就會體會到,除了自願的努力和敬業的態度, 如果沒有團隊夥伴的協助,沒有社會支持,就不可能拿冠軍。因此,同學們贏得冠軍、獲得金牌,更要以感恩的心,將榮譽和大家共享;竭盡所能,回饋團隊、服務社會;幫助更多人獲得金牌、實現人生夢想。促進我們賴以維生的社會,充滿愛的氣息、增強善的循環、發揮正向的力量,樂觀面對逆境、積極創造榮景。

期勉大家;今天拿冠軍,明天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