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陳偉殷榮譽講座返母校拜會高校長並與學弟妹進行經驗分享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5-04-02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傑出表現的本校「榮譽講座」陳偉殷,訂於本(104)年1月12日(星期一)下午2時返回母校國立體育大學參訪,第一站將先前往校長室拜會母校高俊雄校長,屆時校內各一級主管將應邀與陳偉殷榮譽講座閒話家常。
陳偉殷2009年畢業於本校,曾經效力於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在2012、14年球季均為金鶯隊最多勝投手,其表現備受國際棒壇之肯定及重視。
陳偉殷之第二站行程,將前往棒球隊與學弟學妹們進行學習及成長經驗分享。他將以其成長過程、所遇挫折,及其不屈不撓的精神,始能有機會站上國際職棒舞台而成為台灣之光的奮鬥史及心路歷程與學弟學妹們分享,行程預定於下午2時開始,4時結束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