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先生蒞校視導

│發表單位: │發表日期:2008-09-25
行政院曾志朗政務委員、教育部體育司林哲宏專門委員和本校周校長及一級單位主管合影。
本校獲得北京奧運羽球單打前八強的謝裕興同學,於羽球場上致送曾政務委員羽球球具一組。

  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先生,關心本校校務發展,於8月28日下午蒞臨本校視導,由周宏室校長率領桃園校區洪副校長及相關師長熱列接待。曾志朗先生抵達本校後由周校長陪同引導參觀本校綜合體育館、射箭場、游泳池、棒球場、羽球場、體適能中心及相關運科實驗室等設施。本校獲得北京奧運羽球單打前八強的謝裕興同學,於羽球場上致送曾政務委員羽球球具一組,曾政務委員說,這是最實用的運動器材,他會更努力去運動,他也同時對場上的選手、教練們平日苦練的辛勞表示慰勉。

  隨後在本校行政大樓515會議室聽取本校校務發展簡報,周校長首先在會議上表達歡迎之意,隨後由洪副校長針對本校校務發展進行簡報,當中簡述本校自申請改名大學到實質合併推動期所做的各項努力,並以提升為國際一流體育大學為發展的目標;惟在目前合併推動進度上,所遭遇到的各項困難,請曾政務委員協助幫忙。曾政務委員於會上談到他前往北京參加2008奧運,所看到的各項體育發展與各國運動競技的提升,所以前來本校了解學校在運動教育與競技訓練上目前所面臨的發展瓶頸,希望能有所幫助,在聽取學校簡報和各位老師的意見後,會後曾志朗政務委員承諾將今天所獲得的資訊,帶回行政院研究,並請學校相關師長共同參與「運動人才中長程培訓計畫」之規劃,會議於下午5時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