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教育部體育署「體育蒲公英校園座談會」 105年2月26日起展開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6-04-22
2月26日在大同高中舉行座談會由本校林政賢老師主持
2月26日座談會邀請2013總統教育獎得獎主~范榮玉主講,范榮玉自小即患罕見疾病,但她無視旁人異樣眼光,努力前進,不僅品學兼優,在羽球運動上,更從臺北聽奧邁向世界,於2013年的排名為世界第一名。

教育部體育署為發揚獲得總統教育獎體育類得主學生的奮鬥及成長歷程,希望讓更多同學感受到他們的勵志故事,也能夠學習他們衝出逆境的精神,特委託國立體育大學於本(105)年2月26日(星期五)開始進入校園舉辦105年度全國20場「體育蒲公英校園座談會」。
第一場次座談會已於2月26日假臺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舉辦,會中將邀請2013年總統教育獎得獎主也是該校校友范榮玉同學以及我國羽球國手程文欣老師擔任講者,鼓勵參與座談會的體育班同學們,能堅持自己的選擇,發揚突破困境的運動精神。
其餘有關本座談會舉辦各場次的相關訊息及座談會影片分享,請上國立體育大學「體育蒲公英計畫」網頁(www.ntsu.edu.tw)以及「體育課好好玩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