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高校長嘉勉 台越之星 阮草薇博士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6-07-08
高校長俊雄特致贈阮草薇博士代表體大人特有精、誠、樸、毅校訓精神的「體大鋼鐵人」乙座

阮草薇(Nguyen Thi Thao Vy)博士,是胡志明體育大學教師,獲得台越學術獎學金於100學年度來本校就讀體育研究所運動管理組博士班,由葉公鼎教授指導。歷經五年的寒窗歲月,終於在本學年度取得博士學位,亦使她成為本屆最受矚目的畢業生。

阮博士表示,她由入學時期的人地陌生環境,經過五年來學校教育的洗禮,如今即將畢業離校,著實感到時光的匆促。五年來,她對學校所提供的優質校園環境、舒適的學生宿舍及豐富的圖書館典藏與學習資源,最感印象深刻。她表示,在校期間承蒙校內的師長熱心指導,各級行政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同學相互關懷照顧,都是使她投入學習而無後顧之憂的重要助力。此刻,面對收拾行囊準備離校之際,除深感萬分不捨外,她更衷心地感謝學校的每一位師長同學,其中更感謝高校長的關懷與提攜,及葉公鼎指導教授在學識及研究領域的引導與傳授。

畢業前夕,本校高校長俊雄為嘉勉其勤學有成,特致贈代表體大人特有精、誠、樸、毅校訓精神的「體大鋼鐵人」乙座,並期許阮博士能帶著體大人的精神回到越南繼續執教,使體大人精神的種子在越南發光發熱(105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