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國立體育大學創新育成產學合作策略聯盟簽約-合作研發測試共創品牌願景啟動儀式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6-07-08
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高俊雄博士與策略聯盟合作夥伴儕陞生技翁總經理、鼎丞科技謝總經理與金頓科技李董事長,攜手宣示產學合作策略締盟前景的信心。
與會貴賓與國立體育大學師長同仁合影

本校辦理產學合作強化研發成果,鍊結不同產業建立長期緊密伙伴關係,以實踐大學作為知識創造之角色,讓政府投入發揮實質效益,從而帶動產業升級、促進經濟發展,允為當前高等教育與產業脈動實際聯合的重要政策發展方向。
國立體育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自99.1.19成立迄今,累計有15間申請進駐,實際進駐11間,為學界與產業界之合力創新研發商化,孕育出可期之契機。為有效支持展示本校研發成果、行銷創新育成及產學合作研發產品,並提供對外產學交流洽商的友善機能空間與體驗平台,經2年之籌畫,於105.1.26啟動「寰宇菁品館」,做為本校進駐與產學合作夥伴品牌形象故事孕育與創發實驗場域。在歷經年度3次廠商聯誼會的熱烈討論決議下,於105.3.17召開廠商聯誼會工作會報暨聯誼座談會,在高校長與各院所系師長的鼎力支持下,不僅促成5間廠商與本校4學院、3系所進行14場次相關產學合作案洽談外,更與儕陞生技、鼎丞科技與金頓科技三間合作廠商達成產學合作策略締盟協議,共同進行疲勞恢復運動專用保養品、室內高爾夫模擬訓練課程教材、棒球投打模擬訓練輔助系統與訓練場所燈光改善專案計畫測試等5項合作研發計畫之推動,並於105.6.13假「寰宇菁品館」進行簽約儀式。會中,高校長與儕陞生技翁總經理、鼎丞科技謝總經理與金頓科技李董事長,堅定宣揚攜手產學合作的決心,期許踏出台灣體育運動產業的產學合作新典範外,更合計提供總值達新台幣5,421,000元之產品做為合作研發測試之用。(105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