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國立體大高校長俊雄率領學校主管赴澎湖挑戰--「國際鐵人三項226公里」競賽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8-01-05

國立體育大學新聞稿

--國立體大高校長俊雄率領學校主管赴澎湖挑戰

「國際鐵人三項226公里」競賽

國立體育大學高校長俊雄親自率領學校李再立主任秘書及朱彥穎學務長至澎湖參加10月1日「國際鐵人三項226公里」競賽。其中,高校長將親自參加3.8公里游泳項目、朱學務長將參加180公里自行車項目、李主秘將參加42公里路跑項目等鐵人三項之高難度挑戰賽事,據悉,高校長等三人均已為參與本次賽會作足事前練習與準備,預料其競賽成績必將不可等閒視之。

目前,澎湖子弟赴國立大學就讀並修習教育學程後返鄉服務的教育工作同仁計有:馬公高中趙志國老師、中正國中趙松祺老師、澎南國中許言誠老師、將澳國中莊鈞凱老師、望安國中蔡麗妍老師、志清國中王佳琳老師等。另有澎科大張鳳儀教授、望安國中許明容老師是國立體育大學畢業校友到澎湖服務者。而澎湖縣子弟目前在國立體育大學服務的教師計有:李再立教授兼主任秘書、蔡錦雀副教授兼運動保健學系系主任、李秀華助理教授兼任學務處課指組組長等,均以傑出的能力及熱誠的服務態度深受體大高校長及相關同仁的肯定與讚許。

此外,高校長業已應邀於9月29日先行前往體大姐妹校--澎湖科技大學進行專題演講,9月30日將與服務於澎湖的體大校友餐敘,以對體大校友於澎湖縣境內各工作崗位所作的貢獻給予肯定,並關懷及慰勉其辛勞,會中高校長並將贈送紀念品給每位蒞會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