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陳偉殷受聘「榮譽講座」頒授典禮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8-01-05
高校長俊雄頒發陳偉殷先生榮譽講座聘書
陳偉殷榮譽講座與本校棒球隊合影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傑出表現的陳偉殷,本年度繼續受聘為國立體育大學「榮譽講座」,並將於28日下午偕同本校校友--旅日好手陳冠宇、宋家豪等,一起於母校棒球場對棒球隊隊員進行技術指導與心理技能分享。
陳偉殷2009年畢業於本校,曾經效力於日本職棒中日龍隊,其後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在2012年、14年球季均為金鶯隊最多勝投手,2016年起加入邁阿密馬林魚隊。
頒授儀式將於28日下午13時假國立體育大學體育博物館舉行,儀式中將由體大高俊雄校長親自頒發「體大榮譽講座」聘書予陳偉殷,體育博物館中同時也將展出陳偉殷在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美國職棒金鶯隊及馬林魚隊時期之相關文物。典禮結束後,陳偉殷將直接前往體大棒球場對棒球隊學弟進行指導。屆時歡迎各級長官、各界貴賓及媒體朋友撥冗蒞會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