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籃球隊冠軍獎盃獻贈及感謝簽名會活動花絮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8-04-18
高校長俊雄拿冠軍盃與球員們合照
球員們的感謝簽名會

本校男子籃球隊於107年3月25日由總教練桑茂森、助理教練馬怡鴻及領隊詹貴惠帶領球隊榮獲106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冠軍,亦為本校籃球隊成軍以來的第一座金盃。
  籃球隊於2006年成軍,在103學年度曾打入冠軍賽但以亞軍作收,104與105學年度更止於八強賽。從105學年度賽事結束後,教練與球員每日朝7晚10的進行訓練,幾乎全年無休,為了在106學年度一舉攻頂,甚至今年初二完就收假練球。此外,更加上江杰穎老師帶領的體能團隊與本校防護團隊的鞭策下,在這場賽事中有亮麗的表現。本校籃球隊除了成為UBA大專籃球聯賽首度「攻蛋」的冠軍隊伍外,亦創造了本校第一座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的冠軍。
籃球隊為了感謝校方的支持與鼓勵,在本校校徽廣場舉辦「籃球隊冠軍獎盃獻贈及感謝簽名會活動」,獻贈活動後舉辦球員簽名活動,給予球迷與球員拍照紀念的時間,拉近彼此的距離,更可達到推廣本校競技運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