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108年畢業典禮致詞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19-08-31

108年畢業典禮致詞
鴻鵠遠至,迎向未來
恭喜畢業生,通過品德、技能與學業的各項考核,獲得國立體育大學授予的學位。各位獲得的不僅是一張學位證書,而是證明自己能長期投入,付出心力,完成專業的學習任務,在身心與社會各層面得到質與量的全面提昇,這將會是諸位面對未來挑戰的重要憑藉。
本校的願景是:「國際揚威,體育磐石」,以此做為協助師生不斷成長的動力,校方積極進行詳密的規劃,投入大量資源,具體措施如:提昇海外交流層次、建置華語文中心、培訓重點選手參加國際賽事、加強產學合作力度、深化運動科學研究、參與社區營造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等等,無非是為了提供學生更好的學習成長環境。
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的教育品質與生活,訓練環境,校長上任後持續對教學場所、行政空間、校園環境與訓練場所陸續進行優化,期提供安心、放心、專心及專業的教學訓練場域,培育優秀體育菁英。
國立體育大學的畢業生接受完整而嚴格的學術教育與技術訓練,成為社會具備精深知識與特殊技能的專業人士,現代人才快速流動,國立體育大學畢業生可以留在家鄉奉獻,更有可能在世界各地方揮所長,你們持續對社會、人群貢獻關懷,締造的輝煌紀錄,開創的事業成就,都是國立體育大學將來可以引以為傲的榮耀。希望畢業生能立下遠大志向,如鴻鵠高飛,盡展所能,迎向未來。
在此,期許諸位畢業生:走向世界,造福人群!
邱校長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