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韓國龍仁大學總長金正幸蒞臨創校21週年校慶典禮 暨姊妹校及交換學生備忘錄換約儀式

│發表單位:研發處國際事務中心 │發表日期:2008-12-01
金總長在校慶典禮上恭賀本校創校二十一周年,再次表達對學校的感謝與敬意(圖一),金總長於參觀本校校史館時為本校植樹,使本校更添光彩。

 11月11日為慶祝本校創校廿一周年校慶,本校特邀姊妹校韓國龍仁大學總長金正幸蒞校觀禮,並進行姊妹校合約及交換學生備忘錄換約儀式。

  本次由金正幸總長率團,成員除龍仁大學安炳根主任外,亦有來自慶雲大學師長等一行五人,於10日中午抵台,由洪副校長與柔道隊紀俊安教練等人親自接機,受到本校師生熱烈歡迎。

  金總長在慶祝大會中衷心的祝賀國立臺灣體育大學21週年校慶,並恭賀周校長帶領學校教職員,克服許多難關,正式改制成為大學,五年前的今天,龍仁大學與國立臺灣體育大學簽訂了姊妹校合約,並展開一連串的學生與教師交換交流,這對於兩校的交流及發展有著顯著的貢獻,藉此再次表達對在座諸位的感謝與敬意!

  金總長此次除了在慶祝大會中致詞恭賀學校生日之外,並於姊妹校合約暨交換學生備忘錄換約儀式時,與本校周校長及其他師長,針對兩校未來交流發展進行意見交換,期望兩校能夠有更多如:移地訓練、交換教師及雙聯學制等實質交流。
  
  最後,金總長於參觀本校校史館時為本校植樹,使本校更添光彩,金總長於12日上午搭機返回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