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第十五屆東方錶第一次大專網球排名賽 圓滿落幕

│發表單位:體育室 │發表日期:2009-02-01
東方錶盃大專網球賽創辦人立達企業(東方錶)董事長曾仲達表示,景氣再不好,東方錶盃大專網球賽還是會繼續辦下去。
曾仲達董事長(前排中)與本校師生合影。

  立達企業本著回饋社會,推廣運動健康的觀念,積極地投入大專網球運動。並將東方錶盃大專網球排名賽連續邁入第十五屆東方錶盃,從早期每屆每次比賽三、四佰位參賽學生,到近年來每屆每次超過一千人次以上,顯示東方錶盃網球賽已深植大專院校之中。

  東方錶盃的發展經長期的推動與深耕,使每位參加的大專學生,都能畢生難忘,因而將此項活動更進一步的變成網球文化。本次除承延過去比賽制度外,國立臺灣體育大學(桃園)球場更經翻新成為與美國公開賽使用同等級的色澤及材質球場。使參賽選手有如置身美國公開賽感覺一般,享受美好的網球環境。

  這項共有1177人次參加,由立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格蘭英語事業機構、旭鴻國際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奧黛莉股份有限公司大力贊助的比賽,於98年1月22日在國立臺灣體育大學(桃園)網球館頒獎閉幕。

  立達企業(東方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仲達在致詞時表示,這一場原本該是在去年底舉辦的,因為臺灣體育大學(桃園)網球館整修的關係,順延至今年一月,很多人擔心,會不會是受到全球金融海嘯的影響,比賽辦不下去了?
  「都辦了十五年了,不管經濟再糟,就算沒有錢,借會錢我也會繼續辦下去!」曾仲達這席話,讓與賽同學HIGH翻天,現場響起如雷掌聲。曾仲達說:「東方錶盃的傳統是一年兩場,去年只辦了一場,所以今年還會再辦兩場東方錶盃大專網球排名賽,也就是說,今年會有三場東方錶盃網賽,歡迎大家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