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周校長宏室赴韓國體育大學參加新任總長金鐘旭就職典禮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09-05-09
周校長代表全校為韓體大金鐘旭校長就職典禮獻上誠摯的祝福。
新任韓國體育大學總長金鐘旭。韓體大為本校建校後第一所建立的國際姐妹校,奪牌成績優異。

  韓國體育大學前校長李勝國日前卸任校長一職,由新任校長金鐘旭就任。本校周校長3月26日應韓國體大的邀請,以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校長的身份代表本校,為金校長的就職典禮帶來祝福與道賀。

  於典禮中,周校長盛讚,過去數十年見證了韓體大卓越的成就,而在這之中李勝國前校長有著令人尊敬的貢獻,李前校長是值得被讚許與紀念的。

  而新任的金鐘旭校長是一位有遠見、有抱負的校長,相信對韓體大而言,他是一個對的人,在對的時間點上,被放在了最正確的位置,韓體大在金校長的領導下,必能邁向另一高峰。

  韓體大位於首爾市東南區,是本校建校後第一所建立的國際姐妹校,因長期培育競技運動選手,奪牌成績優秀,獲國家重視,該校並於2008年北京奧運,奪得4金3銀3銅的好成績。

  本校周校長於97年5月獲頒韓國體育大學名譽博士學位,多年來兩校學術交流頻繁,友誼深厚,韓體大也非常歡迎本校學生有機會能到韓國體育大學參訪與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