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本校辦理98學年度大學入學術科考試 圓滿成功

│發表單位:體育室 │發表日期:2009-05-09
1分鐘屈膝仰臥起坐
20秒反覆側步

【文/體育室張喬菲】  
  98大學入學體育組術科考試於2/14-16為期三天的考試日程,考生共計4468人(男3332人,女1136人),因考量考生交通及食宿之便利性,特以鄰近三鐵共構大眾運輸系統之板橋第一運動場及海山中學為考試場地。

   本校臨危授命承辦此業務,因為無經驗,全體同仁更是虛心請益,並秉持無怨無悔的態度完成使命。尤其是服務同學們的認真態度,令人感動,特別感謝運技三系的同學-終於知道為何奧運金牌出自本校的跆拳隊,紀律與服從讓這些擔任引導的學生能在極短時間內完成動線模擬;武術隊、體操隊及柔道隊的賣力服務精神;適應體育系對特殊考生的關懷;體推系的豐富賽會經驗、積極主動參與;運保系及早預防措施及愛心關懷受傷的考生;體研所的全力協助…等,才得以讓本次考試圓滿達成,也因為學弟妹們的努力與熱忱的服務精神,深獲在場參與的考生及家長的肯定,更營造體大樂於服務的好形象。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天1600M考程,一位腳踝受傷的考生,在百川老師、防護員的鼓勵,及在場所有人員的加油聲下,一跛一跛的堅持到最後一刻,把體育人的精神發揮出來,不論今年他是否有機會成為體育生,但他的精神已讓人印象深刻,祝福他成為體育界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