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周校長美西之行拜訪蔡敏忠前院長 贈送個人榮譽獎章、及銅像陳列校史館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09-11-06
周校長伉儷前往蔡老院長住所拜會。蔡老院長夫人(前左),蔡老院長敏忠博士(前右),周校長夫人(後左),周校長(後右)。
老院長特別將深具意義的榮譽體育獎章、勳章、及多年來隨身攜帶的一只鏡框託付周校長帶回,連同老院長銅像,將陳列於校史館。

【文/祕書室黃蘅】
  周校長美西之行於醫大停留期間,透過該校太極學院院長,也是前本校教授翁啟修博士的熱心安排,前往本校創辦人蔡老院長敏忠博士位於加州的住所拜會,與蔡老院長及夫人暢談學校點滴,蔡前院長頻頻關心學校老同事們的近況,也不忘為體大未來發展方向提供建言。

  臨別時,老院長特別將深具意義的榮譽體育獎章、勳章、及多年來隨身的一只鏡框託付周校長帶回台灣,連同稍後空運回台的老院長銅像,未來將一併陳列於校史館內,為本校敬愛的創校校長,紀錄下燦爛的歷史性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