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omenewsshowallinfoscasister

台灣時報報導:學子遠征喜馬拉雅送愛心

│發表單位:秘書室 │發表日期:2009-11-06
全台有史最大的學生遠征喜馬拉雅服務團隊在本校周校長及台大柯承恩主任與東海大學劉炯郎書院長、宜蘭家扶中心老師等共同主持授旗後正式啟動。(取自:台灣時報)

  
  本校謝智謀教授帶領六十二位來自台體大、台大領導學程、東海大學博雅書院和宜蘭家庭扶助中心的師生,於七月三十日到八月二十日往尼泊爾偏遠山區的khumjung學校做志工服務、攀登喜馬拉雅山聖母峰,藉此培養具國際觀的服務精神與實踐領導力的真諦。

  這也是全台有史最大的學生遠征與服務學習團,七月十五日由本校校長周宏室及台大柯承恩主任與東海大學劉炯郎書院長等共同主持授旗後正式啟動。

  周校長表示,本校由教室走向戶外的這項活動實施已五年,今年獲名校參與,可見這項走向大自然的全人教育受到肯定,也感謝各單位的參加與支持。

  謝智謀教授表示,希望透過從做中學來培養學生的社會責任,一起為台灣社會注入服務他人的價值觀。